哇賽~這次真是一次難忘的過癮的接睫毛經驗~


距離上次接這種超級無敵濃密的睫毛~


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~


大多的水水都是要自然或者是一般濃密型的~


這位美甲師+化妝師的點點~


不但要接超級無敵世紀濃密還要接下睫毛~


真是讓小儀接的超級無敵過癮ㄉ~


雖然共計耗費了五小時的時間~


但~真的很爽ㄟ~~~


上睫毛我採用9mm作底+12mm做長度造型~


下睫毛由於點點之前有燙過~


歪來歪去的~


本來是不見議接的~


但點點相當堅持~


那也就考驗小儀的技術囉~


於是~採用了分段的造型接法~


哈!還真的漂亮ㄋ~~~


 


點點家的吉娃娃也是給他超級無敵可愛的啦!


主人在接睫毛~他就躺在主人身邊睡覺~


還直打呼ㄋ~


聽到他打呼聲,還一度中斷了接睫毛的作業~


因為小儀必須大笑一下~實在是太可愛了~


 


點點跟小儀一樣~


都是在家開工作室~


主攻美甲及化粧~


圖片有點點的美甲作品~


很漂亮喔!


黑色那組小儀好喜歡喔~


只可惜因工作因素無法接~


ㄠㄨ~


對了~點點的收費也真的是給他超級無敵便宜的喲~


真的比市面上便宜很多很多~~


有興趣請連結以下網址去瞧瞧ㄋㄟ~~


彩妝美甲分享空間



回到家我已全身痠痛~外加累翻了~


小睡了一下,就馬上來po了~


ps...我的相機還真的是超級無敵爛的~以上的圖是去偷點點部落格的~


        只有狗狗的是我相機拍出來的效果~真的畫質差好多~


        我也有拍點點ㄉ~但是跟點點的圖比起來~真是差給他超級無敵多~


       看來~要努力賺錢換相機了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