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上上星期天~


mami約好堂姑姑&堂姑的菲比(照片中的小黑狗)去虎頭山爬山~


mami要出門時,突然心血來潮抱起偶一起去~


哇~~我終於不必再當宅男了~


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囉~


到了虎頭山,mami把我放在地上~


可是地上髒髒的呀!我怕怕~


人也好多喔!我也怕怕~


於是我縮在一邊,要mami抱抱啦~


此時~有個雞婆的路人甲~


提議把偶跟菲比綁在一起~


由菲比牽著偶走~


就這樣~


偶跟菲比綁在一起了~


菲比力氣好大喔~


沿路上一直聽到"好可愛、好可愛喔!"


可是她們都不知道我被拖的好痛喔!


就這樣~


一路就被菲比拖著走ㄌㄟ~~


忽然~天旋地轉~


好痛好痛~到處撞來撞去的~


聽到一群人尖叫~


終於~我在mami的懷抱裡~


眼角、嘴角都留著血~


全身也都髒的要命~


是發生什麼事了呀?


原來~菲比終於也受不了要照顧我~


想把我甩掉~於是她突然爆衝~


來來回回用極快的速度跑來跑去~


想摔掉綁在繩子另一端的偶~


也因為這樣~


我就被摔來摔去的囉~


mami緊張的抱著我立刻下山~


急奔醫院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