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葛哥叔叔杯杯~姊姊阿姨嬸嬸們~


    偶素bowbi~


    告訴您們喔!


    偶每天吃吃喝喝~拉拉灑灑~睡睡懶覺~


    日子一天一天過~


     我就醬子~不知不覺得長大了約~


     現在~我再也不怕numi欺負我了~


      因為~numi都不吃飯飯,瘦巴巴ㄉ~


      我每天用力的吃~吃給它肥肥又壯壯ㄉ~


       終於~我已經贏numi魯~哈哈!


       mami都說我笨笨ㄉ~只會傻傻ㄉ吃~


       其實~mami都不知道,小時候打架偶都輸numi~


       so.......努力ㄉ吃~


       現在~偶會保持紳士風範,不跟numi計較~


       不會主動欺負她的啦!


       但是~numi可別來惹偶喔!


       bowbi長大了約~


       numi再也搶不走我ㄉ潔牙棒魯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