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小姐原來睫毛有點長度~


    但~稀稀落落的~


    也就是一段很多睫毛~一段又沒睫毛~


    眉毛也沒修過~有點亂~


    她想有個濃密的睫毛~


    所以我選擇了9mm長度的睫毛~


    利用技術性將沒睫毛的段落~


    巧妙的接出了濃密的睫毛~


    接著幫她簡單的修除眉毛下眼皮上的雜毛~


    再利用打層次及修剪的方式~


    整理出了些微的眉形~(不做太大的改變,擔心她不適應)


    當她張開眼照鏡子以後~


    她開心的說"好漂亮喔!以後我不用再刷睫毛膏了,我要叫我嫂子也來接"


    聽完~我也好開心喔!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