桀傲的眼神依然~





聰明的你~罰站一教就會~4個月時~




第一次上美容院~洗玩別上漂亮的粉紅色蝴蝶結~




這是你第一次出外曬太陽ㄋ~陽光照在你身上~好美喔!




這是你第一次綁啾啾~


這是你三個月的時候~


這是你第一天回到家的時候~必須抓著你的小小頭~才肯讓mami拍照ㄋ~




記得在去年五月的時候~


mami發瘋似的好想養一隻狗~


瑪爾濟斯跟紅貴賓在做選擇~


上網查了好幾個晚上~


終於還是選擇ㄌ馬爾濟斯~


接著上飛格寵物網尋找~


在5/9號晚上上飛格時,聯絡上繁殖場的程先生~


在中和耶~mami發了瘋似的掛上電話~


當晚就立即開車前去~


第一眼看到你時~


你孤伶伶的在一個鐵籠裡不斷的叫著~


用桀傲不遜的眼神看著我~


說實話,略懂一些狗經的我~


不斷的叫是一種神經質的表現~


讓我想要放棄你~


可是當時又沒別隻狗可以選擇~


mami只能選擇要或不要~


就在我想說出下次再看看好了時~


你狠狠ㄉ瞪了我ㄧ眼~


這一眼可是激怒了我~


是什麼樣的你怎麼可以瞪我ㄋ~


待我好好的教養你一番~


就不信我拿你沒輒~


就這一眼~


注定了你我之間的緣分~


也註定了我必須開始當狗奴才了~


很快的你已經滿一歲魯~


沒能幫你辦生日趴~


深感歉意~


明年mami一定幫你辦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趴黑~


在這一年裡~


mami感謝有你~雖然有時讓mami好生氣~


但你無辜的眼神總是征服了我~


每晚每晚你總是陪著mami睡覺~


讓我感覺生命的跳動~


mami真的好愛好愛你~


這陣子你老是不吃~


mami很擔心ㄉ~


知道ㄇ?


一定要吃~別讓mami擔心好ㄇ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