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mami ㄉmail多ㄌ好多留言~'


好多人都恭喜"上精選"魯~


還有問為何被罰站ㄋ?


可是mami還不明白瞎咪是上精選?


說明:


numi都是固定在報紙上尿尿ㄉ~


有一天亂尿尿~被mami歹ㄍ正著~


所以就..........罰站~


1.這是剛開始罰站,站的挺挺ㄉ~



2.就是這張上精選啦!


   我站ㄉ好酸喔~


   偷偷蹲了一下~


   哈!我無辜ㄉ眼神可擄獲好多芳心ㄋ~


3.還要站多久呀?mami.....


    看我都整ㄍ跪下去魯~


4.看mami好像沒那ㄇ生氣ㄌ~


    趕快坐下來休息一下~


   小腿伸一伸~好酸喔!


   下次不敢亂尿尿ㄌ啦!


是我不對亂尿尿啦!


其實mami也沒罰我多久啦!


mami很愛很愛我ㄉ~


請各位大大不要去告我mami虐狗喔!


拜託!拜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